YU

痘印:cyf242854316

chaelisa短篇【到了 开门】

Lisa在去年尝试创办了一个新兴企业

很顺利 市场也不错

所以La氏集团很快迎来了销售量全球第一的成绩

这过程少不了朴彩英给Lisa的鼓励和陪伴

朴彩英有自己的画展

她的作品都很受人青睐

她也逐渐变得知名

这天Lisa正在公司上班

朴彩英给她发了信息

“我明天可能要出差诶 有个画展邀请我去”

“好 收拾一下吧 明天我送你”

“嗯嗯”

第二天早上

Lisa开车送朴彩英到了机场

朴彩英磨磨蹭蹭的

“再不走就来不及了”

“我有点不想去了”

“人家邀请你了就去吧”

“可我不想离开你”

Lisa笑着摸了摸她的头

“乖 就几天嘛 进去吧”

朴彩英一脸委屈的钻进了Lisa怀里

Lisa温柔的摸着她的头

“好啦 走吧”

“那我走了 拜拜”

“嗯拜拜”


Lisa回到公司就又开始工作

朴彩英把东西放到酒店休息了一会就被人接走去了画展

面带笑容跟几位画家交谈着

和那个粘着Lisa的朴肉肉有很大反差

忙碌了一天

回到酒店了

她躺在床上就直接睡着了

手机开了免打扰

Lisa给她发了好多消息都没回

她醒了

一打开手机

“我去 完了”

——

“画展结束了吗”

“累不累”

“住酒店记得检查一下”

“晚饭吃了吗”

“嗯?”

“怎么了”

“怎么不回信息”

“还在忙?”

……

“还在忙吗?这么久”

“??”

朴彩英赶忙从chuang上坐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我刚刚睡着了”

“没事就好 我以为出什么事了”

“嗯嗯”

两人又聊了一会就睡觉了

第二天凌晨四点

朴彩英醒了

摸了摸周围

表情逐渐委屈

她想Lisa了

所以拿过手机给Lisa发了信息

“Lisa 我好想你 我一个人睡觉害怕”

对方没回

朴彩英没有再睡了

蜷着身子刷着手机

Lisa睡觉比较轻

听到有消息来了就醒了

看到是朴彩英 

皱了皱眉

换了页面开始订最早的机票

确定了朴彩英的位置

因为有一次两人一起出去玩

朴彩英乱跑Lisa没找到她

后来她怕朴彩英走丢 所以绑定了她的手机GPS

两个小时过去了

Lisa手上拿着外套站在了朴彩英的酒店房间门口

拿出手机发了消息

“我来了 开门吧”

朴彩英直接从chuang上蹿了下来

兴高采烈的跑过去开门

一打开门果然是Lisa

她直接蹦到了Lisa身上

Lisa笑了笑

抱紧她进了房间

顺手关好了门

朴彩英把脸埋进Lisa的颈窝撒娇

“你怎么来啦”

“不是想我了吗”

“公司不忙嘛”

“不忙”

哪里不忙 Lisa那时候只睡了三个小时

朴彩英心里自然明白

她把Lisa抱得更紧

“好啦 才六点 再睡会吧”

两人一起躺在了chuang上

Lisa把朴彩英搂在自己怀里

果然安心多了

朴彩英抬头wen了上去

没有要停的意思

Lisa停下来了

“老婆 今天不是很累吗”

“不累了”

chun再次贴到了一起

Lisa把朴彩英ya在了自己身下

呼吸逐渐紊乱

“Lisa…我…我想要…”

“好”

手上开始有了动作

“uh…h…”

……………

原来累也是能分时候的~  

评论(2)

热度(1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