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痘印:cyf242854316

chaelisa短篇【别人不能碰】

“你能不能在学校少惹点事 又打架又不好好上课你想干嘛啊”

“不想干嘛”

“你想气死我是吧”

“那干脆我不上学了 您也不用生气了”

“滚!滚出去!”

Lisa带上自己的双肩包

里面放着个平板和充电器

戴上耳机就从家里出来了

独自走在路上

脸上的漫不经心很难让人想到她刚刚被批评了

Lisa家很富裕

她算得上是富二代

但这对她来说好像只是个背景而已

她讨厌自己的家庭氛围

充满了金钱的恶臭味

到处都是心机

这样的环境让她以偏概全

认为所有人都是这样

直到遇到她


Li爸断了Lisa的所有经济来源

为了有口饭吃

Lisa就去了一个超市打杂

她很喜欢这份工作

既不用跟人多交流

也没有很累

这天

车到了

Lisa开始搬货

穿着一件白色的无袖t恤

胳膊上的肌肉线条分外好看

这时一个女孩进了超市

买了一大袋子东西就出来了

不小心东西洒了

Lisa注意到了

本不想多管闲事

但看到好几个人正从那边走过去

看上去感觉应该会挤到女孩

Lisa就赶紧跑过去帮她把东西都捡起来了

“谢谢你啊”

Lisa没说话

转过身继续搬着货

女孩在后面看了她一会

Lisa放箱子的时候不小心划到了手

流血了

女孩赶忙走到了她面前

从口袋里掏出来了一个很小的医疗包

“不用了”

“会感染的我帮你弄一下吧”

“说了不用”

女孩没停

继续拿着东西

准备帮她消毒

Lisa看这样子也没再拒绝了

这才看清了女孩的脸

白嫩嫩的脸颊

小翘鼻和可爱的微笑唇

“好啦”

Lisa这才缓过神

“嗯…嗯谢谢”

她望了望自己的手

一个粉色的创可贴

嘴角微微的扬了扬 看不出来

女孩冲她笑了笑

Lisa心想

“她…怎么这么单纯”

她貌似和自己周围的人有点不一样

原来单纯是能通过脸看出来的

“我先走啦拜拜”

Lisa点了点头 女孩就离开了

本以为两人就这样了

第二天那个女孩又出现了

Lisa在货架摆东西

女孩看到了凑了过去

“嗨 又见面啦”

“嗯”

Lisa脸僵僵的笑了笑

“我叫朴彩英 你呐”

“Lisa”

“你看上去跟我差不多大”

“你应该在上高中吧”

“你怎么知道!”

“校服”

朴彩英尴尬的挠了挠头

“额……好吧”

“不想上学”

“好吧”

就这样朴彩英每天没什么事都会来这个超市一趟

不是为了买东西

是为了可以跟她多说几句话

逐渐两人的关系也越来越好

“Lisa你每天晚上都几点下班呀”

“十点多吧”

“正好我十点多放学 我们可以一起回家呀”

“行”

Lisa知道了朴彩英学习很好

自己这个样子

她不敢往别的方面想

自己处处比不上朴彩英

这天晚上两人一起回家

Lisa戴着帽子双手插兜

朴彩英瞟了她一眼

心里犯着花痴 os:

“好帅啊!!!”

“喂 小心点”

Lisa用胳膊挡住了朴彩英

朴彩英光顾着偷看Lisa了

马上就到撞到前面的树上了

还好Lisa及时挡住了

Lisa把手伸了出来

在朴彩英头上摸了摸

眼神很温柔的看着她

“在想什么 好好走路”

“没…没想什么”

朴彩英的脸一下就红了

紧接着Lisa也感觉好像这个动作有点暧昧

赶忙把手拿了下来

“对…对不起啊”

“没事没事没事”


Lisa认为朴彩英每天都是开开心心的

至少她在自己面前一直是这个样子

这天Lisa下班了也没见朴彩英

于是顺着路走了过去

看到一个路灯旁有三四个男生和两三个女生围在一起

走近了些

是朴彩英 她正蹲在人群中间

那些人说着一些很难听的话

Lisa把拳头攥了攥

直到有个女生扯了扯朴彩英的头发

她彻底压制不住了

直接跑了过去

把女生一把推开了

“我靠你谁啊”

Lisa拉起朴彩英就要离开

他们拦住了她

“诶~谁让你们走了”

Lisa抓住了这个男生的衣领

把他拉近自己 

眉头紧皱 一字一句的说着

“别他妈动她”

男生有点害怕了

因为Lisa当时真的好凶

两人离开了

朴彩英任由Lisa牵着自己

笑了笑

Lisa停住了 转身看着她

“他们把你弄疼了吗”

Lisa眼眶红红的

朴彩英很惊讶赶忙摸上了她的脸

“不疼啊不疼啊怎么啦”

“他们为什么针对你”

“没事儿习惯啦 以前就是这样 学习好点 不怎么爱说话 他们看不惯我咯”

Lisa直接把朴彩英拉进了自己怀里

紧紧的抱着 什么也没说

但很快就松开了

突然的理智提醒着Lisa

“她很优秀 我不能耽误她…”

“走吧 送你回家”

“好~”

朴彩英又露出了以往的笑容

这只会让Lisa更心疼


Lisa怕还会有人欺负她

所以会提前到学校门口等她

一周过去了没发生任何事情

就在这天

几个男生(还是之前那几个)

跟在朴彩英身后

朴彩英一脸胆怯的往前走着

Lisa没有很快上前

“喂 上次那个女生跟你什么关系?开始摇人了吗现在 别让我对你不客气”

“…”

“不会说话吗哈哈哈哈——”

男生拍了拍她的脸

几个人一起大声嘲笑着

Lisa在路上拦了一个同学

“你好同学 能帮我跟那几个男生传个话吗”

“嗯嗯你说吧”

“你就说有人在公园里等他们”

“哦行”

“谢谢”

就这样朴彩英也很快离开了

她看到了前面的Lisa

立马开心地笑了起来

Lisa忍着 努力对她微笑说

“彩英 你能帮我去超市买点碘伏和创可贴吗”

“啊?怎么了 你受伤了吗”

朴彩英赶忙摸了摸她的胳膊

“没有没有 有个朋友用 你帮我买一下嘛 我去买点别的”

“哦哦好”

朴彩英没多想就去了

Lisa看她离开了才放心去了公园

她把外套脱了下来

还是那件白色无袖t恤

几个男生果然去了

“又是你 你上次吓唬谁呢 你以为电视剧啊 还别动她~笑死了”

几个男生又笑了起来

Lisa没说话直接走过去重重的给了他一拳

“你真打啊 别以为你是女的我就不敢动你”

几个男生一起上了

Lisa很灵敏

但也不免被打到嘴角

胳膊也有点擦伤

几个男生躺在了地上

Lisa抖了抖自己的外套

“我说了别动她”

“大姐我们错了我们错了”

Lisa转身离开了

嘴角流了点血

胳膊有几处紫了

朴彩英来了

看到了

“你去干嘛了!”

“没事”

Lisa把她手上的碘伏和创可贴拿了过来

“你是不是打架了”

“嗯”

“因为我吗”

“嗯”

“都说了没事啊 我都习惯了”

“习惯?我不习惯!我都不舍得碰你一下 他们那样对你?放心吧 他们不会再欺负你了 我先走了 最近工作忙 以后就不一起回去了”

“Lisa……”

朴彩英眼眶里充满了泪水

她牵住了Lisa的手

“Lisa 我…”

“我先走了”

Lisa甩开了朴彩英的手

留朴彩英一个人在原地

五天了

两人没见过一面

这次好不容易碰到了

朴彩英开心地跑到Lisa身旁

“Lisa!嗨”

Lisa没理她继续走着

她拽住了Lisa的衣角

“Lisa”

她停下来了

“Lisa 我喜欢你”

“嗯 我知道了”

说完Lisa就又走了

双手揣兜在江边走着

心情很复杂


这天下班

Lisa看到朴彩英了

刚想转身离开

就听到朴彩英说

“嘶…好疼”

Lisa赶忙回头见她摸着自己脚腕

跑了过去

“怎么了 崴到脚了吗 疼不疼”

朴彩英顺势直接抱住了她

“不要不理我…”

声音有些委屈

Lisa忍不住了

一直这么违背自己的内心想法太难受了

她回抱了朴彩英

“没有不理你 我只是感觉…我们不是一路人 你还在上学 而我已经在工作了 我怕自己会影响到你”

朴彩英赶紧摇了摇头

“没有啊没有啊 怎么会影响啊”

她的反应让Lisa笑了笑

Lisa直接起身把她抱了起来

“哇你力气这么大嘛”

“你这么轻”

“嘿嘿”

“乖乖吃饭 太瘦了”

“嗯嗯知道啦”

朴彩英在她颈窝蹭了蹭

Lisa走到旁边的长椅上

把她放下了

刚想起身

朴彩英就拉住了她的衣领

“怎么了”

“mua”

朴彩英在她嘴上快速的啄了一口

赶紧把手松开了

Lisa愣住了

反应过来后直接双手撑在椅子上

wen了上去

朴彩英的脸红红的

Lisa忍不住捏了两下

“她的chun好软…”

气息开始有些紊乱

Lisa停下来了

抱住了朴彩英

“我不会再让别人碰你了”

朴彩英摸了摸她的头

“好~”

……………

我都不舍得碰她一下 别人更不能  

评论(2)

热度(2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