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痘印:cyf242854316

chaelisa短篇【回头】

“喂 搀我一下啊”

“烦死了”


朴彩英和Lisa是一对青梅竹马

俩人是死对头

缘分让她们又上了同一所高中

“朴彩英!快迟到了!”

“别喊了!来了来了”

两人住上下楼

Lisa骑自行车提前在楼下等她

悠闲地吃着油条

朴彩英慌乱的下了楼

“早知道昨晚就应该把书包收拾好”

Lisa白了她一眼

朴彩英朝她摆了个鬼脸伸出手

“我早饭呢”

“谁知道”

“你没给我带啊?”

“你又没说让我给你带”

朴彩英气气的从Lisa身边走了过去

“哦!”

Lisa笑了笑

骑上自行车顺手把早饭塞到了朴彩英手里

朴彩英一脸得意的样子

“我就知道你给我带了”

“切 拜拜”

“喂!你带着我啊 马上迟到了”

“大小姐 你跑几步行不行 懒死了”

“不行!”

Lisa立马刹住车

朴彩英窜了上去

朴彩英懒得学自行车

所以一直都是Lisa带她去一些地方

到学校了

好多学生都在围着展板看

上面贴着自己所在的班级

Lisa和朴彩英也走了过去

Lisa这大个子

尽管没有站在前面也能看到

“你11班我12”

“我要看我要看”

“你这么矮咋看”

Lisa一边说着一边把朴彩英护在自己怀里往前走

朴彩英混乱中

再睁开眼睛

展板已经在自己面前了

她认真的找着

找到了

开心的抬头看向Lisa

“我还真在11班啊”

“有病 我骗你干嘛”

“我不信你”

“切 爱信不信”

后面的男生一直在朴彩英这边挤

Lisa把胳膊抬了起来

瞪了那男的一眼

Lisa是体育生

再加上身高的优势

气场自然就有了

两人进了教学楼

“诶 我要先走咯”

“嗯拜拜”

朴彩英一进班就被吓到了

班里乱哄哄的

她随便找了个座位就和旁边的同学聊了起来

Lisa一进班就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

她直接加入了男同学的聊天堆里

跟他们聊的还挺开

“你是体育生吧”

“嗯”

“那你为啥来二中啊 二中体育水平又不高”

“只要自律在哪都一样咯”

哪有什么缘分啊

Lisa本来可以去体育水平更高的一中

但因为她 最后还是来了二中

在这件事上她没有犹豫

朴彩英到现在还认为这一切都是碰巧

只是一个概率问题

开学第一天

课还是蛮轻松的

放学了 Lisa站在楼道等朴彩英

朴彩英一直都很墨迹

人来人往的

路过的学生都会瞅Lisa一眼

真的太帅了

靠墙站着玩弄帽绳

有一种等女朋友下课的感觉

朴彩英蹦蹦跳跳的蹦到了她旁边

“我来啦”

“真墨迹”

“你才墨迹!”

“切~回家回家”

就这样两人重复着这样的高中生活


因为11班和12班是邻班

所以体育课是在一起上的

这节体育课老师要求了全体同学先跑五圈

朴彩英的抱怨声被Lisa听到了

Lisa朝她那边看去 笑了笑

开始跑了

Lisa跑在第一位

但速度在逐渐变慢

慢慢到了队尾

没错果然有朴彩英

Lisa故意倒着跑

“咦~这就跑不动了?”

“滚蛋滚蛋”

“真不行 看来以后你得多跑跑了”

“喂!你一个体育生叭叭什么”

“小心!”

Lisa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是操场正有人打闹

眼看他们就要撞到朴彩英了

Lisa夹在了中间

把朴彩英往前推了一把

自己就被撞倒了

膝盖擦破点皮 右胳膊动不了了

“嘶…”

“怎么了哪里疼啊”

“右胳膊”

朴彩英慢慢把她搀扶了起来

一起去了医务室

后来又去了医院

Lisa的右胳膊有点骨折

朴彩英皱着眉在诊室门口等她

出来了

“没事了 走吧”

“打石膏了都 疼不疼啊”

朴彩英的眼眶有些红

“没事儿啊 你信不信我一个手都打得过你”

“……”

“诶你哭什么啊”

“都是因为我 你为了保护我才这样的…”

“切 谁保护你了 我那是看那俩人不顺眼 试试能不能怼过他们 事实证明怼不过”

朴彩英抬起头看着Lisa面带笑容的脸

又看了眼她的胳膊

甚是心疼

两周过去了

朴彩英已经成为了Lisa合格的右胳膊

让她干嘛就干嘛

这天去学校的路上

两人走着上学

Lisa注意到了路对面有两个男生在盯着朴彩英看

停下了脚步

“喂 搀我一下啊”

“烦死了”

“也不看看是为了谁才受伤的”

“好~我扶您~”

朴彩英搀着她的胳膊

Lisa故意朝那俩男生露出得意的笑容

路上的车有点多了

Lisa下意识的把朴彩英护在了右边

朴彩英抬头看着她

才意识到好像和她在一起走路的时候 自己总是在里面走

好像一直在被她保护着

正午的阳光打在Lisa的脸上

朴彩英看着她笑了笑

“搞什么 看我干嘛”

Lisa故意一脸嫌弃

其实有点害羞了

“你好看呗”

“切”

朴彩英一路上时不时的看她一眼

回忆着以前和她的点点滴滴

一种特殊的情感冒出来了


这周有考试

朴彩英本来就因为考得不好垂头丧气的

现在朴爸朴妈还决定离婚了

她有点吃不消了

所以买了好多啤酒跑去网吧了

找了个位置就开始喝

眼眶里始终存着泪花

几个男生就在另一边打游戏打得激烈

一个男生站起身

“你们先打 我上个厕所”

走过朴彩英身旁的时候

认出了她

于是出了网吧就给Lisa打了电话

“姐 我好像看到你经常说的那个女生了”

“在哪”

“网吧”

“网吧?!”

“对啊 就在我们经常来的这 你来吧”

“好”

Lisa赶忙放下手上的杠铃从训练室出去了

到了

她走到朴彩英旁边

“为什么喝酒”

朴彩英一听是自己很熟悉的那个声音

抬起头看了一眼 就是她

她彻底忍不住了

存了已久的泪水终于还是流了出来

她一头扑上去就抱住了Lisa

Lisa皱着眉头很心疼

她轻轻抚着朴彩英的背

“彩英 发生什么事了”

朴彩英抱的更紧了

“叔叔阿姨离婚了吗”

Lisa总能准确地猜到朴彩英不开心的原因

“没事不伤心不害怕 我在呢”

Lisa摸着她的头轻声安慰着她

过了一会

“走啦回家”

“头疼”

“来 抱抱”

朴彩英凑了过去

Lisa直接把她抱了起来

这种被人安慰的感觉太好了

朴彩英把脸埋进Lisa的颈窝

“还没成年 不许喝酒 成年了也不能自己一个人喝 不安全 有事就叫我 听见没”

“听见了”

到家了

朴彩英家里没人

所以Lisa打算今晚在她家住

因为看她情绪不太好所以在身边还能照顾一下

两人来了卧室

“去睡觉吧”

“还没洗脸”

“大小姐 你事真多 躺chuang上吧”

Lisa拿了热毛巾正弯着腰给她擦脸

擦好了刚要直起身子

朴彩英的手就抵住了Lisa的头

把她朝自己按了过来

wen了上去

Lisa惊讶的眼睛瞪大

她愣住了

朴彩英赶忙把手松开了

“Lisa 我…”

“朴彩英 我是谁”

“Lisa”

“我们是什么关系”

“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

嗯没喝多

“刚刚是你冲动了吗”

“我没有冲动”

“那你怎么想的”

“我喜欢你 很喜欢 你对我很好很好 谢谢你一直保护着我 我现在不想你站在我的身后了 我想和你并肩走”

“彩英…我也喜欢你 但…这条路貌似很难走 我怕会给你带来很多困扰”

“你说过你会一直在 我们一起好嘛”

“好”

Lisa抱住了朴彩英

自己一直细心保护的女孩子现在属于自己了

她心中默默坚定

“我一定会保护好她”

两人对视了

距离逐渐缩短

chun轻轻的贴在了一起

这个wen很轻

真的只有朴彩英知道Lisa的温柔

Lisa的温柔也只给了她一个人

……………

累了记得回头  

评论(2)

热度(1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