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痘印:cyf242854316

chaelisa短篇【谁是1】

“澳1还是泰1啊呜呜呜呜”

“谁知道啊 都好帅啊!!!”


“彩英啊 我们坐一辆车得了”

“行啊”

“嘿嘿”

朴彩英笑了笑

两人换好了衣服从家里出来了

最近演唱会有行程

所以她们提前出发

接机的粉丝肯定少不了

Lisa穿着一件黑色卫衣 白色裤子和一顶黑色鸭舌帽 手里拿着外套

朴彩英 一件牛仔外套 黑色长裤

两人一起下了车

往前走着

几个粉丝激动的小声说着

“澳1还是泰1啊呜呜呜呜”

“谁知道啊 都好帅啊!!!”

两人的穿搭都偏简约风

所以看上去就是那种简单的帅气

“对了彩英 我耳机你给我放哪了”

“喂 你耳机 我哪知道”

“好吧”

“是不是在上次你用的那个行李箱里没拿出来”

“哦!!对!想起来了”

朴彩英无奈的笑了笑

两人到了休息室

朴彩英坐在了沙发上

Lisa正在挂衣服

朴彩英就看着她

“还挺帅”

Lisa立马把头扭了过来

眼神很清澈

“真的嘛!”

就好像一只突然受到夸奖的小狗

立马凑到了朴彩英身边

“我帅吗彩英~”

“嘶…现在不帅了”

“啊——”

“你这反差有点大哦~”

Lisa抱住了朴彩英

“亲亲我嘛”

“不要 一会还得彩排”

“亲亲嘛 轻轻的好不好”

“就一下”

“行!”

朴彩英凑了过去

Lisa直接抵住了她的头

唇紧紧贴在一起

朴彩英推了推她没有推开

Lisa用换气息的时间说了句

“别动”

Lisa把朴彩英压在沙发上亲了好久

停下来了

“Lalisa!你不是答应亲一下的吗!”

“我错了嘛~”

“嘴又被你亲肿了!”

Lisa摸了摸她的唇

“没事儿 她们看不出来的”

朴彩英推开了她的手

“不跟你玩了”

“彩英~别生气嘛 那你也把我嘴亲肿吧”

Lisa撅起嘴朝朴彩英凑了过去

“滚滚滚”

…………

朴某肉——身嫌体正直  

  


评论(3)

热度(1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